close

1173469056.jpg   

環德之行還沒上路,週邊紀念品、配件及各式噱頭倒是不少!

算一算,從最初昂貴的Ortliebe 馬鞍袋、車前袋、Topeak 車架等單車配件;GPS、筆電、單眼相機等電子產品,外加一張德國空運來台的米其林地圖;到後來穿在身上的紀念 T-Shirt,現在則是印製了個人名片--老實說還不只如此,龜毛的我,連到哪一站要用哪一種部落格背景音樂,都挑好了--呵呵,噱頭林林總總,不在話下。

這張名片是蛋糕小達人的傑作--他設計名片的功力一流,有設計需求者,透過我至少五折 ^^ --上面簡單印了我的名字、信箱及部落格網址,準備在旅途中送給有緣交會的中外朋友。

1173469057.jpg   

眼尖的朋友們會發現:名片右上角的紅色腳踏車,曾出現在紀念 T-Shirt 上頭;只不過這回將德國 Deutschland,改成了台灣 TAIWAN--來自台灣的鄉村小騎士,即將在兩週之後出發,橫越大半個德國。

至於 Ernest,則是我使用超過 20 年的英文名字,這也是我護照上除了中文譯名之外正式的英文別名;這名字來自 Oscar Wilde 的戲劇 "The importance of being earnest",是多年來我最鍾愛的戲劇之一。

至於我的電子信箱也非常好記:Bach 是巴哈,bwv988 則是巴哈《郭德堡變奏曲》的作品編號,這樣的信箱帳號,申請第一次就成功,永遠不會跟別人「撞號」。至於無名部落格的網址:Kopfhoch,是德文「昂首」之意,也是好記而不會與別人重複的帳號,整個名片及內容看來非常德國。

1173469058.jpg 

名片背景用的是「小富」和「小捷」的車身--這是我另外兩台不帶出國、留在家裡為我加油的腳踏車。現在,隨著名片,它們也要和「小吉」一起陪我出國嚕--帶著這三輛寶貝同行,還真是冥冥中早已注定的緣分。

暑假正式開始,旅行的準備也進入倒數階段;叨叨絮絮述說這些噱頭的同時,也是認真面對挑戰的時候了。昨天收到旅行社寄來申根簽證,由於旅行超過 30 天,這回辦的是多次進出的商務簽證:不僅要附上詳細的行程表、外加一紙台幣 20 萬元的存款證明,連簽證價錢也比較昂貴。相片中的自己白白嫩嫩,還真不像現在老被誤認為「體育老師」的我;真不知道旅行結束之後,這張臉會變成什麼樣子?……呵呵,let's wait and see!

1173469059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Kopfh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